好久沒跟家人一起去墾丁玩了,這次是在FB上看到一間蠻有特色的民宿

私訊了解後就預訂了三天兩夜的「班卡拉渡假旅店」

班卡拉  

第一天一到民宿,裡面就有人走出來主動問需不需要幫忙提行李

也太貼心了吧~

這不是住飯店才回有的服務嗎? 還是我資訊更新得太慢了

因為我們是下午四點左右到民宿的,太陽還是好大,真的超熱的!

結果一進房間!民宿竟然已經先把冷氣打開把房間預冷!!!

也太爽了吧~~~

20160703_170705  

這間民宿是峇里島渡假休閒風格的~

進房間休息一下,我們便出去問一下現場人員有沒有什麼推薦的地方可以去

現場人員好親切,她推薦我們可以去恆春夜市,好像是禮拜日才有的!

恆春夜市  

我們來墾丁那麼多次,都沒來過恆春夜市~

其實還蠻多人的欸!

抵達的第一天,因為一路從台中下來,大家也都蠻累的了,所以逛一逛吃個飯我們就回民宿了。

我們白天來Check-in的櫃檯,晚上變這樣,一個小酒吧的概念

吧檯  

民宿人員還主動切水果請我們吃,我跟媽媽就在這邊吃,還點了一些調酒來喝~

真的很難得看到我媽喝酒欸

第二天早上是在民宿內吃早餐

民宿早餐  

主食應該算吐司(?) 有奶油和果醬可以另外搭配

之後就開始我們的行程啦~

墾丁的白天真是有夠熱,我們第一站是到後壁湖玩水上活動,選擇了水上三合一

是浮淺、甜甜圈還有一個不知名的東西lol

總之就是一樣坐在一個充氣的東西上面,有人拖著我們狂飆

20160704_111858.jpg  

這邊的水很乾淨,在邊邊都看的到很多小魚在游泳

後壁湖  

之後是到冒煙的喬吃午餐,好像完全沒拍到午餐照就被我們吃光了,因為有點晚吃實在太餓了lol

午餐吃冒煙的喬  

只有一張弟弟幫我拍的飽餐照.....

然後我們在大街上看到SPA魚療,而且還是有陰涼處可以休息的就去了,因為太陽太大實在不想做其它活動阿!

墾丁大街魚療  

魚療真的超可怕!超癢!我跟媽一坐下就狂尖叫,好險旁邊沒有其他客人,要不真的太丟臉了...

由於外面太陽太大,早上也蠻早起的,所以我們魚療結束就回旅店休息到晚上再出門。

第二天晚上當然是安排重頭戲!大家都會來的墾丁大街啦~

邊走邊吃,還點了我最愛的現煮蛤蜊,雖然只是一個路邊小攤販,但蛤蜊還蠻大顆的,又很鮮甜!

一樣完全沒拍照就被吃光= =

逛到晚上快九點,看到有「夜探梅花鹿」的活動!之前就在網路上看別人分享,好像很特別又很刺激!

在攤位等一下下,老闆就開著敞篷的發財車載我們出發了!我們家四個人包一台敞篷車lol

IMG_1263.JPG  

老闆先介紹等等上山要怎麼使用這些燈,然後就出發了~

 

在滿是人潮的墾丁大街上,坐那麼高好引人注意阿

之後往山上開去,完全無光害,一抬頭全部都是星星!

我跟弟弟根本從來都沒看過那麼多星星!真是太厲害了!

之後老闆開一開陸續會在一些地方停下來,叫我們把燈往草地那邊照,找一下,真的一群梅花鹿!!!!!

是鹿!!!不過實在是太暗了,手機根本無法照下來... 這只能留給你們去親自體驗了!

山上有些路不太平,有些坑洞,但老闆好貼心,都會盡量避開坑洞、放慢速度,開車技術超好der(我媽愛用語,她超愛古阿莫)~

所以回來後還特別跟他拍了一下照,雖然他的臉看起來頗兇,但人其實蠻好的哈哈哈

夜探梅花鹿  

這個行程真的很推薦,非常特別的體驗!

第三天一早,我們去吃個早餐閒晃一下就準備退房了

退房後就去民宿附近開個小賽車,民宿周邊蠻多這種小型遊樂設施的

20160705_110650  

不得不說,我媽的開車技術真的是奇差無比啊!

竟然可以連續兩次撞上同一個地方...真是無話可說...

那這三天兩夜的墾丁之旅就介紹到這邊啦!

其實事前也沒特別規劃什麼,有些活動是透過民宿現場人員介紹的,即使這樣也很充實的過了三天。

因為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阿~

期待下次出門旅遊,繼續跟大家分享囉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☀Sunny 陽光桑妮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