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unny最近滑FB常常看到一堆美食

龍蝦、松露、明太子、茹絲葵牛排等等

讓我實在止不住想吃大餐的慾望啦!

於是前兩天就搜尋了一下台中有沒有什麼大家推薦好吃的餐廳

結果看到凱恩斯岩燒餐廳竟然有壽星優惠

『四人同行一人免費』

Sunny就是10月壽星呀!

四人同行跟家人一起去剛剛好👍

我就馬上打電話訂位預約了壽星優惠(壽星優惠每天都有限名額,至少要提前一天預訂才能使用此優惠)

好,前情提要到此為止lol

馬上跟大家分享岩燒美食啦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台中凱恩斯崇德店及特約停車場位置

停車場有三個完全不用擔心沒車位

 

主餐菜單寫得好詳細

嫩度及油花程度標示得很清楚

因為Sunny是抱持著吃大餐的心態而來

所以也沒多考慮價格就直接選了最想要的來吃

紐西蘭頂級牛菲力跟澳洲和牛看起來都相當吸引人

不過點餐時服務生說澳洲和牛沒了😭

我就點了紐西蘭頂級牛菲力(剛好我不太喜歡油花,所以很適合我)

前菜由左至右為沙丁番茄玉米餅、義式起司餃、蟹肉急凍荔枝球 

玉米餅蠻香的外面有點酥脆,不錯吃~

起司餃還好,反倒荔枝球吃下去有驚豔的感覺

一口咬下是多汁的荔枝,裡面配上鹹鹹的蟹肉,口味非常特別,很好吃

前菜結束後上了小圓麵包(麵包可無限續點)

可自行搭配青醬或奶油食用

兩種都很讚!

吃完我們就被服務生套上這個可愛的koala裝

實在太可愛我還幫家人都拍了一張

  

沙拉依序為鴨胸、炸蛋沙拉、凱薩沙拉

個人偏好鴨胸,不過其實三個都很不錯,所以依照個人喜好選擇即可~

重頭戲!

我的「紐西蘭頂級牛菲力」

看起來真的非常嫩又符合我不愛油花

看到就迫不及待了

這是媽媽點的海陸總匯

有鮑魚、扇貝、鮭魚等海鮮配上特選美國牛

多元豐富

服務員會先幫我們烤一下再建議食用的熟度

菲力的建議熟度是「5分」

我吃一口就覺得肉質非常多汁鮮甜

而且!超!級!嫩!

跟媽媽點的牛肉相比吃起來真的差很多

愛吃嫩肉的絕對推薦!

凱恩斯的順序是吃完主餐才上湯,有點不習慣~

但不影響美味程度

濃湯一樣好喝

 

甜點:咖啡慕斯 v.s. 水果奶油蛋糕

雖然就擺盤來看,咖啡慕斯看起來都黑黑的不美味

但其實很好吃喔!

底下的抹醬感覺是用expresso做出來的(超級苦)

刮一些搭配甜點很順口👍

看看吃完還能來個美麗的自拍

表示對於這餐的滿意程度還蠻高的😆

使用壽星專案下來

我們四個人大概花了3000初,優惠很多

大推!牛肉喜愛者的當月壽星必吃!

 

凱恩斯岩燒餐廳 Cairns Stone Grill Restaurant【崇德店】
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38號

電話:04-22318924

營業時間:11:30-21:00

arrow
arrow

    ☀Sunny 陽光桑妮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