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unny 今天要來介紹最近發現的小型連鎖飲料店

「日日裝茶」

Logo設計還蠻特別的

會令人多看幾眼想說那是什麼字

目前全台僅五家分店

(台北*1、台中*2、員林*1、高雄*1)

店面裝潢呈現簡約明亮風

今日造訪的是「台中民生店」

距離全球影城160m

首次來看一下櫃台飲料單

看到「珍珠醇奶茶」就覺得好吸引人

明明只多了一個字阿🤣

Sunny 實在很容易被好聽的名稱或美麗的包裝吸引

之後看到旁邊的「無敵鐵觀音」

這名字好浮誇

真的很引人注目

後來 Sunny 就問店員珍珠醇奶茶的茶也可以換成其他茶類嗎?

店員說看下面這區都可以自由搭配

可以任選一種茶配上兩種配料

竟然有高達「13種」配料可以選擇

實在是自主性超高的手搖店阿!

 

 

透明隔板讓配料一目了然

這樣看下來發現好多都好好吃的感覺

害我不知道該怎麼選了

店員發現我有選擇障礙後

馬上告知我旁邊有一台「選擇障礙專用機」

哈哈哈

這也太厲害了吧!!!

好方便又貼心的設計喔!

只要投入50元

就會掉出寫著飲品名稱的轉蛋

完全解決困擾阿!

後來我選到的是「無敵鐵觀音+虎糖珍珠+芋圓」

珍珠不像常見的那種顏色

日日裝茶的珍珠是淺茶色的

沒有波霸那麼大

應該算介於波霸及小珍珠的中間值

正是我的愛

(Sunny很不喜歡波霸,吃過一次覺得嘴巴咬得很痠)

喝了之後真的很不錯呦!

珍珠很Q彈、不會硬硬的

芋圓也很香

鐵觀音的茶味也很濃郁哦🍵

看來以後看電影買飲料又多一個選擇了!耶!

 

日日裝茶【台中民生店】

地址:台中市西區金山路1號

電話:04-22212233

營業時間:09:00-22:00

 

arrow
arrow

    ☀Sunny 陽光桑妮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